🤨西柚uminyee

好香的饭,我大吃一口!

灿包 我会一直爱你

是一篇小甜文~

虽然已经大年初四了,但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你个死直男***!!!”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TMD这有意思嘛!”


……



“宝宝,哎你说,这不比那些无聊的肥皂剧有趣吗?”


朴灿烈清冽的声音钻入耳朵,金珉锡抬头看向自己的男朋友,漂亮的桃花眼,如黑耀石般透彻的眸子,正饶有兴趣地看向不远处正在吵架的情侣,薄唇微扬,含着似有若无的笑意。


有趣吗?


金珉锡回想起和男友恋爱的这两年多,貌似从未激烈的争吵过,朴灿烈的性子极好,面对自己总是温温柔柔的,连大声训斥都不曾有过,而自己又是个闷葫芦,不开心总是憋着心里,朴灿烈稍微一哄就没事了。


朴灿烈没听到怀中爱人的回话,他微微垂眸,发现爱人正愣愣地盯着自己,睫毛纤长卷翘,外翘的眼型显得尤为精致,活脱脱一只可爱的小猫,看到这样子他就知道金珉锡小脑袋瓜里不知道又在想些什么了。


他忍不住揉了揉金珉锡乌黑蓬松的头发,“想什么呢?”


金珉锡回过神来,撞进朴灿烈温和的眼睛里,像是一池柔静、清澈的湖水。


“没什么……”


耳边已经没有了争吵声,远处也空无一人,“他们吵完了?”


朴灿烈伸手帮金珉锡理了理额前的碎发,指尖滑过他面颊,若有若无的凉,却叫他的脸烫起来。


“嗯,吵完了,我们也回家吧。”


两人是吃完晚饭后出来散步消食的,走累了便坐在路边长椅上休息一会儿,谁知突然出现了一对吵架的情侣,距离他们很近,刚开始两人觉得尴尬,觉得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到后来直接摆烂看完了全程。





“宝宝,我又饿了,我们点夜宵吧。”


朴灿烈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我就不吃了,晚上吃的挺饱的,你自己点吧。”金珉锡正在床上刷着手机回答道。


咚咚咚——


“宝宝,应该是外卖到了,我在卫生间呢,你去拿吧。”



金珉锡向外卖员道了谢,把外卖拎到茶几上,“你点的啥呀?”


“烤肉。”


肥嫩的肉质被烤得焦黄脆嫩,浓香的汁液包裹在周围,在灯光下泛出点点的油光,扑鼻的香味阵阵袭来。


金珉锡咽了咽口水,突然觉得自己饿了。


朴灿烈拿着毛巾出来,“看起来还不错!”


金珉锡刚想开口问问他为什么拿着毛巾,朴灿烈就已经自然地握住他的手腕,用毛巾轻轻擦拭着他的手,还是温的。


“擦干净手才能吃哦。”哄小孩子般的语气掀起了金珉锡心中的一丝波澜,他有时候都觉得朴灿烈对自己好的有点儿过分了。


“我们宝宝的手真是又漂亮又白净。”


他低哑又沉厚的声音听得金珉锡心头一滞,就像一只羽毛似的轻轻挠着他的心脏。



“来来来,快吃。”


朴灿烈将第一串递给金珉锡,却看到他咬了一口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把烤肉放下了。


“怎么了?不好吃吗?”


金珉锡低下头,“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道歉把朴灿烈给整懵了,他挪到金珉锡的身边,轻声询问,“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说对不起?”


“我刚刚明明说不吃的,现在突然又吃了,你肯定不够了吧……”


朴灿烈看着爱人低头解释的样子一阵心疼,他知道金珉锡没有安全感,但是没想到在一起都两年多了还是这么敏感,引得朴灿烈反思自己是不是给金珉锡的爱还不够。


“小傻瓜,你没看到我点了这么多嘛,我一个人也吃不了啊。”


他把烤肉喂给金珉锡,“快吃吧,我知道你最喜欢这家的烤肉了。”



“宝宝。”朴灿烈轻轻唤他,“就算我只点了自己的,你也是可以吃的,我不会介意的。”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可是我看网上的那个视频,有些人是会介意的。你放心,以后如果我说不吃我是一定不会吃的。”


朴灿烈将金珉锡认真保证的样子看进眼里,微微皱眉,“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没有乱七八糟,我在学习好不好。”


金珉锡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因此他对爱情没有憧憬,也从不相信,要不是朴灿烈足够真诚热烈且执着,他可能没有勇气去谈一场恋爱。


金珉锡是知道的,朴灿烈爱他,很爱他,他也很爱朴灿烈,而且他还是他的初恋,所以他才会惶恐害怕,小心翼翼,害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朴灿烈会离开他。


因为金珉锡知道。


他再也不会遇到第二个这般炽热又灿烂的人了。




“宝宝,过来。”朴灿烈坐在床上招呼金珉锡。


金珉锡乖乖走过去。


朴灿烈嘴角微微上扬,右手一拉,直接把他拉入怀中。


金珉整个人被他牢牢包裹住,他的侧脸贴着他温暖的胸膛,听着他胸腔里沉稳有力的心跳,不禁乱了心跳的节奏。


朴灿烈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拍打着他的背。


暖意笼上全身,金珉锡被他抱得整个人晕乎乎的,情不自禁地开口。


“灿烈……我们不会分开对不对……”


软软糯糯的声音使得朴灿烈的心瞬间柔软得一塌糊涂,“不会,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永远有多远?”


“一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


那对情侣吵架的画面突然闯进了金珉锡的脑海,“我们是不是和普通的情侣是一样的?”


“是呀。”


“那我们为什么没有吵过架?他们说稍微吵吵架是能让感情升温的……”


这是什么可笑的问题,朴灿烈刚想说每对情侣都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金珉锡又开了口。


“算了算了,虽说什么小吵怡情,但是小的摩擦多了,万一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怎么办,我爸妈就是那样分开的……”


朴灿烈看着怀里喋喋不休的小人儿,宠溺的眼神里溢出些许无奈。


“那到底是吵还是不吵啊?”慵懒的声调似笑非笑地回问。


“我也不知道……你是我的初恋,在感情方面我都还不太懂,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珉锡说得很认真。


他想和朴灿烈好好的。


“是我没有给你安全感吗?”


“没有,是我自己的问题……”


朴灿烈低头静静地看他,然后越来越近,将额头抵在他的额上,温热呼吸近在咫尺。


金珉锡发觉自己的脸温度上升,像是在发烧,怔怔望向朴灿烈的眼睛,一双漆黑的眸子竟比漫天星子还要璀璨耀眼,里面盛满了爱意,欲溢未溢。


“宝宝,你的脸好红啊……”朴灿烈说着,手附上金珉锡的耳朵,有意无意地摩挲着,耳尖滚烫灼人。


金珉锡勾住朴灿烈的脖子,“灿烈永远不要离开我……”


朴灿烈在金珉锡腰间的手加紧了些,唇落于他的额头、眼睛、鼻尖,内敛克制,极尽温柔,他是他的绝世珍宝。


“我会一直爱你。”



——END——



评论(4)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