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uminyee

好香的饭,我大吃一口!

灿白橙包 谈一场四个人的恋爱

真·四人恋爱·四人情侣✅️

四人排列组合,啥啥都有

灿白/橙包/白橙/灿包/灿橙/白包

⚠️cp洁癖者请谨慎观看





“明天周末,我们有什么安排啊?”


边伯贤瘫在沙发上,头靠在金珉锡肩膀,被他圈在怀里,十分亲昵,脚丫一翘一翘的,显示出主人的好心情,吃着自己最爱的原味薯片,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却也不忘和爱人分享。


“珉锡哥,你吃一个吗?啊——”


金珉锡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球赛,却也没有忽略怀中的小人,熟练地用嘴接过边伯贤喂来的薯片,回答着他的问题。


“明天吗,钟大说明天去最近新开的一家鬼屋玩。”


“咳咳。”


旁边突然传来金钟大的咳嗽声,听起来有一丝丝刻意,像是在故意提醒着什么,而金珉锡注意力全在比赛上,根本没看到金钟大冲他使眼色。


但是却被边伯贤精准捕捉到了金钟大的脸色变化,心中“腾腾”冒出一股火气,径直挺起身来,质问道,“好哇,金钟大,你在那挤眉弄眼干什么呢!你想和珉锡哥一起去玩鬼屋,不带我们是不是!”


看到这样的边伯贤,金钟大也不心虚,反而觉得有趣,他一直觉得生气的边伯贤是有些可爱在身上的,不对,是很可爱,尤其是他白白净净的脸蛋总是会因为愤怒而浮上一层红晕,莫名戳中他的心,于是更想“欺负”他。


于是金钟大眯起眼睛,眼中闪烁起调皮的光芒,直接承认,“对啊。”


逗小狗着实有趣。


他并不是不想带边伯贤和朴灿烈,只是先征求了金珉锡的意见,相反因为他工作经常出差,所以他是他们四人当中最喜欢四个人黏在一块的,一般出去玩也是他规划,但他面对边伯贤就是“嘴欠”,“你们俩去鬼屋恐怕……”


金钟大故意不说后面的话,这句话传进边伯贤耳朵里真的相当刺耳。


他见金钟大那理直气壮的样子,气呼呼地扔下手中的薯片冲进厨房。


“又开始了,每次气完小贤,不知道是谁又巴巴地去哄…”


金珉锡一针见血。






“啊啊啊啊,灿烈!你看他!”


他一把抱住正在做炒年糕的“大厨”的胳膊愤怒地控诉。


“怎么了?”朴灿烈被突然出现的边伯贤吓了一跳,但还是腾出一只手来抚慰面前炸毛的小狗。


“他俩要去鬼屋,不带我们玩!把我们两个撇在家里……”边伯贤说着,还用手假意抹了抹自己脸上那并不存在的眼泪。


随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朴灿烈,朴灿烈被眼前的人儿激发了保护欲 ,关上火,手轻轻握住边伯贤的脖子,将他拥入怀里,安慰道:

“好啦,不难过,我一会儿去帮你。”


朴灿烈将炒好的年糕装进盘子里,一手端着盘子,一手揽着边伯贤,准备去给他的小狗撑腰。


客厅里的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依偎在一起,金钟大手里还捧着被边伯贤“遗弃”的薯片。


“你看这个人,还抢我的薯片!”边伯贤扯了扯朴灿烈的衣角,用手指着面前安之若素的金钟大说,因为有朴灿烈在,他的声音都更有了底气。


朴灿烈把炒年糕放到茶几上,“珉锡!炒年糕好了,快尝尝!”


金珉锡叉起年糕放入嘴里,年糕软软糯糯,酱汁浓厚,又香又辣,他不自觉发出满足的“嗯嗯”声。


“好不好吃!”朴灿烈犹如一个期待大人夸奖的小孩子。


金珉锡傲娇地抬起下巴,“嗯~还不错!”


得到肯定的朴灿烈心里像灌了蜜,露出得意的笑容。


金钟大见金珉锡吃得津津有味,他的肚子仿佛在叫嚣。


好想吃啊,吃一口应该没问题吧...


可恶!朴灿烈这个家伙就准备一个叉子!


朴灿烈瞟见金钟大的眼神锁定在炒年糕上,瞬间明白了他的小心思,随即故作严厉地对金钟大说,“你不能吃!”


“啊喂,为什么!”金钟大不服,“这袋炒年糕可是我买的!”


“你身上的衣服还是我买的呢!明明胃不好还想吃辣的...”


表面上朴灿烈是在为边伯贤出头,实则还是心疼他因为工作太拼命伤了自己的胃。


“就吃一口!而且,别只说我,你夏天拉肚子还背着珉锡哥吃雪糕呢!”


“一口也不行。”这句话是金珉锡说的。


金钟大没了脾气,只好噤声。


朴灿烈见金钟大把自己偷吃吃雪糕这件事也搬出来了,既懊恼吃的时候被金钟大抓住,又怕金珉锡生气,怕边伯贤担心,连忙转移话题。


“那鬼屋呢!你不是不想带我俩玩吗!”


“我也是为你们好好不好,就你俩这破胆子,还是不要去鬼屋的好,你忘记上次玩密室,一个微恐的密室,你俩玩出了重恐的感觉,一直吱哇乱叫的,抱着我和珉锡哥不撒手,尤其是你朴灿烈,本来就易惊吓……”


金钟大嘴硬地絮絮叨叨了一堆,他内心当然很想四个人一起去,尤其是只有朴灿烈害怕的时候才会对他服软,就算还和他犟嘴,心理上也是依赖他的。


“我不管,我们就要去!”朴灿烈抱起胳膊,根本不在乎金钟大说什么。


“对!”边伯贤也在一旁附和。


金珉锡看着三人僵持不下,他也不管,他早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吵吵闹闹,安安静静地美滋滋地在一旁吃着炒年糕,要是这三个人有一天不闹了,那才是最可怕的。


“去就去呗。”最终金钟大还是妥协了,眼神还是直勾勾地盯着金珉锡手里的炒年糕。


有时候他真的觉得朴灿烈故意的,家里唯二两个吃辣且喜欢的就是他和金珉锡,但他胃不好不能吃,朴灿烈还明晃晃地变着法的给金珉锡做辣的,这不就是在针对他嘛,就不能偷偷做.....


恍然他抬眼一看就被金珉锡的嘴唇吸引了,因为吃辣,红通通的,他咽了咽口水,心跳漏了半拍,看起来好像很好亲的样子……


边伯贤发觉金钟大微微吃瘪,心里的气消了一半,但还是暗暗较劲不肯坐在金钟大旁边最终屁颠颠地跑到金珉锡那边坐下揽着他的手臂,“最喜欢靠着珉锡哥哥了~”


不排除有故意说给金钟大听的可能性。


金钟大也知道边伯贤傲娇小狗的性格,不可能主动来找自己,便暗自打算一会儿睡觉把小狗拐进屋里去慢慢哄。


朴灿烈也耍脾气,尽管金钟大这边的空位面积更大,还是挤着坐到了边伯贤旁边,“往那边挪挪。”


金钟大也不服气,就是一动不动,四个大男人这个样实在太挤,最终还是金珉锡发话,“钟大,咱还是往那边移一下吧,乖!”


金钟大只好妥协,不情不愿地拉着金珉锡往左边挪了,然后瞬间化身成了委屈小猫,他把金珉锡的头掰过来,皱起眉抿着嘴,漂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地闪动,“珉锡哥……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金珉锡看着他这副模样,不禁轻笑,捧起金钟大的脸,猛地亲了他一口,“伯贤还小嘛,至于灿烈,你也没让着。”


被亲了一口的金钟大心情瞬间明朗,脸上开始发热,“可是我们三个明明一样大。”


都是同年的,他甚至比边伯贤小。


“好啦~”金珉锡用手去抚摸他的头,语气温柔。


三个人年龄上都是他的弟弟,但在金珉锡心里,灿烈更像哥哥一样的存在,钟大是羞涩的弟弟,伯贤像备受宠爱的小幺。


金钟大凑到金珉锡的耳边轻声喃语,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边,“哥哥,你不能那么偏心~”


“我不偏心啊,我很爱你的!”


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哎哎哎,我俩还在这儿呢,你俩搁那儿说什么悄悄话呢?”

从朴灿烈的视角,两个人几乎重合在一起,而金钟大整个人越来越红,越来越红……


得到了满意回答的金钟大心花怒放,得意地挑起眉毛,挑衅地对朴灿烈勾了勾唇,“小孩子非礼勿听哦!”

“什么小孩子……”


“你就说,你是不是这里面最小的弟——弟——”


金钟大还故意拉长了“弟弟”二字。


朴灿烈哑口失言,他无法反驳,转头看向边伯贤,睫毛扑闪扑闪,嘟起嘴来,仿佛再说,他欺负我……


边伯贤撸起袖子,刚想对金钟大使用他作为“哥哥”的权利的时候,却被金钟大红到怪异的脸吸引了过去,“钟大,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脸很红嘛?”听言金钟大碰了碰自己的脸。


“你还不了解他,珉锡哥一撩他,他就开始害羞,说甜言蜜语害羞,做亲密动作也害羞,就是珉锡哥看他一眼,他脸就跟喝醉了一样……”朴灿烈一吐槽就停不下来,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


边伯贤没忍住笑出声来,直接倒在了朴灿烈腿上,“金钟大欺软怕硬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你就是软的那个。”金钟大不甘示弱又开始逗他。


“金钟大!明天我肯定不搭理你了!哼!”边伯贤“蹭”一下跳起来,险些摔倒,吓得朴灿烈连忙扶住他的腰。


说完,率先回去了房间,背影透露着决绝。


完了,小狗又生气了,金钟大想着,决定跟着去哄哄他,反正根据他经常一天八百次“招惹”边伯贤得出来的经验,他其实是最好哄心最软的,没办法,小狗太可爱。


但是金珉锡这边也有自己的想法,首先边伯贤早晨表达了说晚上一起睡的想法,而金钟大和朴灿烈这两个冤家还没互相服软,今晚更适合一起睡,至于白橙两个人嘛,明天鬼屋抱一抱就好了。


“我去找小贤了,再说了,哄小狗最在行的肯定是我!”金珉锡站起来,先于金钟大说出来自己要和边伯贤一起睡。


“不行!我和你睡!不然我和伯贤睡也行!”朴灿烈拦住金珉锡,朴灿烈心里还偷偷记着呢,金钟大这小子把自己偷吃雪糕的事情供出来,不可饶恕!


“你们不是一个闹着吃辣,一个偷着吃雪糕吗,我看啊,一起睡最好了...怎么看都是我们小贤最听话了!”金珉锡故意这么说,然后扬长而去。


留下金钟大和朴灿烈两人面面相觑,气氛有些尴尬。


“我去洗碗!”两个人默契地同时开口。


这时候倒是不推脱了,换作平常两个人能为谁去洗碗打起来,金珉锡贴在门上偷听,边伯贤蹦蹦跳跳凑过来抱住金珉锡的腰,脸贴在背使劲蹭了蹭,“哥,你猜他俩谁去洗碗?”


“灿烈吧,他应该不放心钟大洗碗,你忘了上次钟大洗着洗着把手弄伤了,灿烈心疼的跟什么似的。”上次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俩彼此那么嘴硬干什么。”边伯贤着实不理解那两个人,明明爱对方爱的要死。


“挺好的,咱家四个人挺制衡的,也算是找到了一个平衡点。”金珉锡拍拍边伯贤的手。


四人恋爱远没有想象的容易,一点差错就容易分崩离析。


“哥,咱们去睡觉吧,我困了。”边伯贤打了个哈欠。


“刷牙了没?”


“刷了刷了~咋滴没刷你就不要我了?”


金珉锡轻笑,“当然不会。”





两人躺着床上,边伯贤树懒一般死死扒在金珉锡身上,听到外面关门的声音,埋进金珉锡胸口,“我只希望,今天晚上不会像上周一样,他俩其中一个突然闯进来...”


“我也不明白俩人为什么半夜睡觉睡着会吵起来,过来告状,最后四个人挤在一起哈哈哈……”


“要不我们搞个大点的床吧……四个人一起睡……”的时候真的很挤。


话说到一半没了声音,金珉锡知道边伯贤睡着了,呼吸均匀,白皙的小脸上一片恬静,金珉锡轻轻拨开他的刘海,在他的额头印上一个吻。


“小贤,晚安。”





EXO十一周年快乐!EXO的未来必定光明璀璨!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