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uminyee

好香的饭,我大吃一口!

冰水 陪男朋友追星是种什么体验

又名《有钱人的追星日常》



陪男朋友追星是种什么体验?


金珉锡想说那我也太有发言权了——


大概就是疯狂吃醋但还要由着他爱别人的无奈吧……


不过其实金珉锡自己倒也乐在其中。






“世勋,要注意身体,不要太累。”


“最近天气转凉了,要穿秋裤哦。”


“哥哥的脸是路过的蚂蚁也会惊讶的程度吧!”


……





见吴世勋已经坐上保姆车离开了,金珉锡把手上的“大炮”放进包里,他最烦的就是接机了,因为不能用三角架,他举相机举得手都酸死了。


他用眼神搜索四周,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小男友,撇了撇嘴,走过去抱住他的胳膊摇啊摇,“俊勉呐,哥哥为了给你拍吴世勋都要累死了……”


金俊勉压根没听见金珉锡的话,他还沉浸在刚才吴世勋的美貌中。


“我们家世勋真的是天神下凡,啧啧啧,这刀削般的面庞,真的是人间雕塑,行走的大卫,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完美的!”


“这太平洋宽肩,好有安全感……”


“这腿比我的命还长,下颚线比我的未来规划还清晰……”


被无视的金珉锡虽然已经习以为常,但心里还是飘过一丝委屈,他吃味地捏住金俊勉的下巴,委屈巴巴地叫了一声,“俊勉……”


“哥哥,你知道吗,刚才我给世勋送信的时候他冲我笑了,虽然他带着口罩,但是他的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


看着还在喋喋不休的金俊勉,金珉锡干脆猛地亲了上去,但是太猛导致磕到了牙。


“啊!哥哥你干嘛呀!”金俊勉气汹汹地嘟起嘴。


“对不起对不起,哥哥不是故意的,还不是俊勉一直不理哥哥嘛……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回去给你看吴世勋照片。”







吴世勋顶流男爱豆,因为顶级的颜值和超高的唱跳实力18岁solo一出道就火的一塌糊涂,后来转型演员,第一部电影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奖,金俊勉就是他从出道到现在的死忠粉。


而金珉锡是金俊勉的冤种男朋友,当初为了追金俊勉,他投其所好陪金俊勉一起追星,本以为金俊勉谈恋爱后,会在追星上收敛一点,没想到却更上头了,他也没办法,谁叫他就是喜欢金俊勉呢,只能依着自家男友了。


而且他现在不仅仅是陪而已了,还肩负起拍照的重任,不过他也不是什么站哥站姐,他拍出来的照片仅仅只是给金俊勉一个人看而已。


倒是金俊勉秉承着造福粉丝、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想法,常常在社交平台发一些机场照,活动图啥的,因此在粉圈内也小有名气。


而且众所周知,大佬粉丝还有一个帅气多金的男朋友,让众多粉丝直呼羡慕。






金俊勉对吴世勋的痴迷是让金珉锡疯狂吃醋的程度。


他也问过一些很幼稚的问题,比如——


“我和吴世勋掉河里你救谁?”


“你不是会游泳嘛。”


金珉锡想那这言外之意就是要救吴世勋了,

他心里酸的呀,本想拉下脸装一下可怜,但金俊勉的葡萄眼无辜地眨呀眨呀,他就瞬间什么脾气都没有了,只好惩罚似地掐掐男朋友的腰,等小兔子瘫在自己的怀里,然后疯狂地亲亲亲。




“那我和他,你最喜欢谁?”


“我最喜欢——”金俊勉故意拉长声音,想逗逗他,看着金珉锡那慢慢垮下来的脸,调皮地笑了笑。


他勾住金珉锡的脖子,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慢慢凑到他的耳边,“哎呀,当然最喜欢哥哥了!”


听到这话,金珉锡才傲娇地点了点头,心想这还差不多。


他看着小兔子逐渐红透的脸,视线定在他的唇上,挑了挑眉不怀好意地开口,“证明一下给哥哥看。”


金俊勉懂了他的意思,微微闭着眼将唇凑到他的嘴上,蜻蜓点水似地亲吻。


金珉锡不满足于此,他扣住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撬开他的牙关,贪婪地攫取着属于金俊勉的气息,直到他呼吸不畅才肯罢休。


他直勾勾地盯着金俊勉那略微红肿的唇,笑了笑,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杰作,这个时候金珉锡才觉得,金俊勉是属于他的。








“啊啊啊啊我中签售了!!!!”


看到名单后的金俊勉冲过去跳到金珉锡身上,抱住他。


被男友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的金珉锡还是稳稳地接住了他。


“怎么了?”


金俊勉捧着金珉锡的脸从上到下依次亲了个遍,“我可以和我家世勋视频通话了!”


我就知道又是因为吴世勋那家伙才会对自己这样,金珉锡心想。


但还是宠溺地回答:


“很简单不就是钱嘛,哥哥有的是,我的俊勉开心就好了。”


“嘿嘿,哥哥真好!”




视频签售开始前三十分钟,金俊勉一直在卧室和客厅间穿来穿去。


“我这个样子好不好看?”


“哎呀我一会儿说什么呀?”


……




金珉锡坐在沙发上撑着手,无奈地看着金俊勉焦急万分的模样,缓缓开口:


“宝贝,你是签售,不是相亲……况且又不是第一次见……”


金俊勉根本听不到金珉锡在说什么,自顾自地说,“哎呀不行,我还是去换身衣服吧。”





“马上到我了,哥哥我好紧张……”


金珉锡抬手给小兔子顺了顺毛,“有啥好紧张的,我先出去了,不打扰你们……”


金俊勉听出了话中的酸意,讨好似地蹭了蹭金珉锡,“签售才几分钟,都不及我与哥哥在一起时间的万分之一嘛~”




估摸着时间,签售应该结束了,金珉锡打开房门,就看到金俊勉抱着吴世勋的棉花娃娃在床上滚来滚去,语无伦次,


“啊啊啊啊世勋记得我!”


“他好温柔啊,还劝我不要紧张……”


“他冲我笑了……”


……


等他逐渐恢复冷静,发现了倚在门口金珉锡,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过来抱住他奖励了一个香吻。


“世勋还提到你了,还祝我们幸福,他简直太好了!”


“那……是我好还是吴世勋好?”


“吴世勋好!”


看着金珉锡冷下来的脸,金俊勉狡黠地笑笑,在金珉锡额头印下一个轻柔的吻,“但哥哥更好!”


他把头紧紧靠在金珉锡肩上,声音乖软,“哥哥,谢谢你……”







“啊——”


这边金珉锡正准备订餐厅,准备来一次烛光晚餐,就听到卧室“啊”的一声,可把他给吓坏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冲进房间一看,发现金俊勉完好如初地坐在床上看着手机。


金珉锡长舒了一口气,“吓死我了,怎么了俊勉?”


只见金俊勉抬头苦着一张脸,闷闷不乐道,

“我家世勋公布恋情了……不对!他再也不是我家世勋了……”


听到这话,金珉锡先是惊讶,反应过来后内心暗爽,但又不能表露出来,强忍着笑意,整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过去坐在金俊勉旁边,“和谁啊?”


“张艺兴……”


张艺兴?金珉锡在脑中搜索这个名字,哦,就是那个非常nb的音乐人啊,那他俩也算是般配。


他见金俊勉一遍又一遍刷新着吴世勋的动态,然后时不时的又去翻张艺兴的,直到张艺兴转发了那条动态,才认命般地放下手机。


“哥哥……呜呜呜呜呜……”


眼泪顺着金俊勉脸颊一滴滴留下,金珉锡见他哭了,这才慌了神,连忙把小兔子搂在怀里轻声安慰,“谈恋爱很正常嘛,何况吴世勋出道那么多年了,那个张艺兴也很好啊……”


“呜呜呜张艺兴可要好好对我们世勋啊……”




金俊勉逐渐冷静下来,离开金珉锡的怀抱,只见他深吸一口气,郑重地站起来。


金珉锡的视线追随着他抬起头,眼神里充满希冀,心想,俊勉是不是要脱粉了……想到这儿,他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我决定了,我要爱屋及乌,他俩一起粉。”


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金珉锡从天堂直接打回地狱,笑容僵在脸上,嘴角抽搐,半天只能吐出一句“啊?”


在金珉锡不可置信的时候,金俊勉已经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我不去吃饭了,我要连夜补物料,别来打扰我。”


好家伙,金珉锡真佩服自家男友的脑回路,一个吴世勋还不够,现在又来一个……


他表面上平平静静,实际内心犹如万马奔腾,脏话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硬生生给咽下去了……


他不断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自己惯的……自己惯的……


那能怎么办呢?只能宠着呗……


“俊勉呐,哥哥陪你一起吧。”




——END——





评论(7)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