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uminyee

好香的饭,我大吃一口!

灿包/论坛体 我的CP要“复婚”了?!(一)

都是我瞎写的,勿上升真人

人物性格会和现实有些出入

会有其他成员以不同方式出现


后续(二)  (三) 


标题  大家看xo台新综艺的预告片了吗!

灿包cp讨论楼


1L 楼主

大家看xo台新综艺的预告片了吗???!!!!

我滴天呐,竟然有灿包!金珉锡上综艺了!我的古早CP竟然合体上综艺了!!!!!

(卑微的cp粉不敢在wb发言, 只能在论坛发个帖子了,dw和黑粉都别来沾边哈)


2L

看到了看到了,妈呀,震惊我一百年!!哦不一千年!【惊愕.JPG】


3L

我是在热搜上看到的,热搜第一了现在


4L

发生了什么?金珉锡?他两年前不是退圈了吗?怎么还能上综艺?【懵圈.GIF】


5L

楼上去看看xo台今天中午发的新综艺《我的爱豆住一起》的预告片吧,嘉宾有朴灿烈和金珉锡


6L

wb上粉丝已经吵得不可开交了


7L

我看到预告,我还以为我眼睛出问题了,不过预告片怎么只有嘉宾介绍,没有第一期具体内容啊?


8L

真是平地一声雷,我中午本来还昏昏欲睡呢,看到热搜立马清醒了


9L

楼主是灿包cp粉吗,我也是!!!!

我当时就很喜欢他俩,觉得他俩太配了

终于找到了一片净土,wb上都骂疯了,我看了会儿wb,看的我一肚子气


10L

这年头还能碰见灿包cp粉真是不容易啊


11L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灿包是什么,为什么要骂?

考研党很久没上网了,wb都卸了【苦涩.gif】


12L 楼主

灿,顾名思义就是朴灿烈,顶流爱豆,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包是金珉锡,他刚出道的时候脸上婴儿肥,粉丝给他取了一个爱称“包子”,额……没退圈之前也是大势爱豆来着

至于为什么骂,因为他俩之前谈过


13L

什么?他俩在一起过?【震惊.GIF】


14L

嗯?我们是冲的同一片浪吗?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15L

楼上年纪比较小吧,不知道也正常

自从金珉锡宣布退出娱乐圈以后,朴灿烈出手把他俩的那些新闻都压下来了

娱乐圈嘛,更新换代太快了,娱乐新闻层出不穷的,时间一长就没几个人提这事了


16L

我是珉粉,我现在快气死了【愤怒.JPG】


17L

现在很少看见珉粉了


18L

我看到了wb对骂,哈哈哈哈珉粉实力不减当年啊


19L

我们珉粉是退了,又不是死了


20L

哈哈哈哈哈笑死


21L

在骂什么啊?


22L

说金珉锡蹭热度,想要复出啥的,我真笑了,当时我哥那么火的时候都退了,还在乎这点热度,就一整个大无语【无语.GIF】


23L

真的说得太难听了,我家珉锡都退圈那么久了,还揪着他不放


24L

所以说,朴灿烈和金珉锡他俩到底咋了


25L

我也想知道,当年爱的轰轰烈烈,不知道为什么就分手了


26L

他俩真的是开始的莫名其妙,结束的更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


27L 楼主

我来说说吧,等我码一下字


28L

好好好,坐等


29L 楼主

朴灿烈和金珉锡两个人作为爱豆是同期出道朴灿烈比金珉锡早出道两个月,都是solo,他俩一个在bv音乐公司,一个在cs娱乐,这俩娱乐公司在圈内是著名的不和,所以他俩算是对家,也没有什么互动

他俩出道两年以后,虽然算不上大火,但是知名度也不低,正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狗仔拍到他俩一起出入酒店的视频

sorry,我这里突然有点事,有没有姐妹接一下班啊


30L【大手拉小手】

我来我来!


31L 【大手拉小手】

本来大家都以为两个人只是朋友,毕竟没有人会联想到两个当红男爱豆正在谈恋爱吧

结果——

朴灿烈发了一条wb,大胆公布了他和金珉锡的恋情,整个娱乐圈都震惊了,wb都崩了……

那时候同性婚姻法还没通过,大多数人都还是无法接受txl,何况是idol呢

32L

我的妈呀……


33L

这也太勇了,就官宣了?不应该澄清吗?

【不理解.GIF】


34L 【大手拉小手】

不止楼上不理解,当时几乎所有人都不理解

因为这个举动,演唱会黑海,大量粉丝脱粉的脱粉爬墙的爬墙,站姐跑路,印象最深的就是朴灿烈当时最大的站子宣布永久闭站

几乎所有的yxh都在黑,不,是全网都在黑,wb评论里十条里有九条都是黑评

说他们麦麸,借txl炒作什么的,反正说啥的都有,还爆出好多花里胡哨乱七八糟的黑料


35L

靠,这么精彩吗?我都错过了些什么啊【错愕.JPG】


36L

天哪,我不知道该说些啥了


37L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惭愧,我也跟风骂过他们,当时好的坏的舆论真的太多了,根本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38L

他们不怕被雪藏吗?


39L【大手拉小手】

公司的决策我就不知道了……应该想要黑红吧,之后热度确实也上去了,就挺神奇的

不过两位当事人好像啥事没有,上节目还提起对方,生日还发个wb祝福什么的

后来,他俩就没有后来了……【大哭.GIF】


40L

嗯?啥意思?


41L

虽然这件事对他俩的影响挺大的,但是两家公司还是捧他们的,他俩也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挺了过来

后来两个人各自越来越火,就很少提及对方了,互动什么的也渐渐没有了


42L【大手拉小手】

对,最后就是他俩分手了,不知道什么原因,金珉锡也退圈了……


43L

啊?退圈了?


44L

好笑吧,大势爱豆在他最火的时候退圈了,想想真是离谱


45L

对,当时是金珉锡发了一条wb,说已经与朴灿烈和平分手,并宣布自己退出娱乐圈,

一点征兆都没有


46L

你们说得他俩官宣和分手的wb我怎么搜不到啊??


47L

他俩wb早都设置半年可见了,珉锡都两年没发wb了……


48L

唉,早些年灿烈都是把wb当成朋友圈来发的,现在就只发一些广告和宣传了……


49L

我真的从来没见过像他俩be得这么彻底的cp


50L

不不不,be得彻底的有很多,但是be得这么彻底,然后又合体上综艺的cp我是真没见过啊


51L

对啊,怎么一起会上综艺啊?金珉锡要复出了?


52L

上综艺还能碰见前男友,真够抓马的哈哈哈哈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确实,打死我都想不到这辈子他俩会一起上综艺


54L

这是个什么综艺啊?


55L

著名综艺导演都暻秀的节目《我的爱豆住一起》,就是召集五个爱豆一起同住,还挺新颖的,而且,都导出品必属精品,大家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56L

确实,都暻秀做的综艺都挺好看的,而且还有灿包两人,真的期待值拉满


57L

其他三个爱豆是谁啊,我看了预告片发现我都不认识

我老了……【叹气.GIF】


58L

我也是,都不怎么了解后来的爱豆了,这都是谁啊?


59L 【爱豆小课堂】

我来科普了!


这个是金钟仁,艺名KAI,被称为“亚洲初恋”


这个是边伯贤,艺名Baekyhun,被称为“天才爱豆”

这两人是一个组合,是cs娱乐推出的男子双人团体,出道三年,名字叫AO


60L

感谢科普!


61L

AO……不会是我想的那个AO吧


62L

没错哈哈哈hhh

就是ABO的那个AO,他们组合的概念就是双强AO,然后粉丝名叫beta 

可以去看看他俩的团综,超级甜


63L

公司好敢啊我去


64L

毕竟现在爱豆太多了,要想出名,一个独特的概念也是非常重要的


65L

你别说,他俩的长相确实还挺符合这个概念的,金钟仁好有性张力啊,边伯贤也很像那种abo文里单纯被欺负的小o

(啊啊啊啊啊这是可以说的吗【惊恐.JPG】)


66L

他俩就是为这个概念而生的,而且他俩互补,一个唱歌好一个跳舞好,真的绝配,cs娱乐真是祖上烧高香了,之前有金珉锡,现在又有他俩


67L【爱豆小课堂】


这个是吴世勋,刚刚出道一年,年龄特别小,才17岁,是双叉,也就是xx娱乐推出的新男团中的忙内。

68L

wc,好帅啊【花痴.GIF】好嫩的弟弟


69L

啊啊啊啊啊快到姐姐怀里来


70L

帅吧,因为顶配的颜值,加上唱跳rap都特别好,所以吴世勋是他们团里最火的一个


71L

经过这么一科普,我可太期待下周的节目了


72L

话说,金珉锡和朴灿烈有没有什么糖啊,让我嗑嗑


73L

额……虽说他俩在一起五年,但是糖少得可怜,稍微一吃,就没了【哭涩.JPG】

之前有一个扒糖帖来着,感兴趣的可以去找找


74L

在一起应该不止五年吧,只是官宣到分手五年


75L 楼主

我回来了!

说到糖,你们看没看过金珉锡和朴灿烈的合作舞台啊


76L

他俩还有合作舞台???


77L【大手拉小手】

对对对,他俩一起跳舞,我就是那个时候入坑的


78L 楼主

当时有个舞蹈节目可勇了,他们官宣差不多一年以后,邀请了他俩作为特殊嘉宾出演,跳了EXO前辈的《前夜》,看图吧



79L【大手拉小手】

我有另一个视角的图!!!


当时他俩跳的特别好,配合超级默契

【流泪.GIF】,可甜了,氛围感直接拉


80L

啊啊啊啊,有没有视频啊想看


81L楼主

视频下架了【大哭.GIF】

节目一播出,就被粉丝联合抵制,被网友骂,骂的可狠了,硬生生骂到下架了一整期节目,然后节目组出来道歉,后来上传的就是删减版了……


82L

我去,这么狠的吗?


83L【大手拉小手】

那是相当狠啊


84L

我记得hhh我当时看的正起劲呢,啪,没了


85L

我是灿粉,我记得当时都在骂,我偷偷的去cp超话求资源哈哈哈


86L

所以姐妹求到了吗嘛,我也想看


87L

我到时候发wb上哈,wb名和论坛ID一样,我CP都合体上综艺了,我还怕啥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姐妹!


89L 楼主

我觉得当时两家公司是想试试水,看看能不能捞到什么cp红利,然后失败了……

就再也没同过台了呜呜呜呜,我哭死


90L

还有一个著名糖点,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就是他俩唯一一次一起的公开机场图


就是这个,啊啊啊啊现在看起来还是好甜


91L

wc看起来好配啊


92L

我竟然嗑到了


93L 楼主

对对对这也是一个著名糖


94L【大手拉小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他俩的手


就两个人的手型差……真的好戳我,我的昵称就是因为这个起的


95L

靠,我死了


96L

kswl我就是cp脑呜呜呜

就只是这几张图我就嗑拉了


97L

我想入坑灿包了,现在还来得及吗啊啊啊啊啊


98L 楼主

来得及来得及,我们灿包马上就要合体了,我坚信他俩一定会“复婚”的【握拳.JPG】


99L

对对对,能一起上节目,这就是个转机啊,姐妹们!!!


100L

快快快,xo台发布第二支预告了,在wb上,都给我去看!!!!!!!


10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这短短30秒怎么就这么甜啊,我要疯了


102L 楼主

我看完了,流鼻血了,这怕不是恋综吧,齁到我了


103L

我没看错吧,【揉眼.GIF】他俩抱了,抱了抱了抱了!!!!


104L【大手拉小手】

扶我起来,老娘还能再嗑一百年


105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朴灿烈转发了那条wb!!!!


106L

@朴灿烈:别来无恙//@xo台:新综艺《我的爱豆住一起》第二支预告来了哦~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六晚八点五位爱豆同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视频】

妈呀,我可太期待了!!!


107L

别来无恙呜呜呜呜,这是对珉锡说的吧

自离别以来,你一切都好吗?


108L 楼主

md我竟然哭了……


109L

我也哭了,一定我上辈子行善积德修来的福分这辈子才能看灿包合体【喜极而泣.GIF】


110L

能不能现在就播啊,我感觉我撑不到下周了,就这么点儿糖,我就快昏厥了


111L

就是就是,能不能给我个痛快啊!


112L

他俩要是能复合,老奴愿意吃斋念佛一年


113L

我现在在床上激动的滚来滚去,我妈以为我疯了


114L

我有个建议,我们下周六一起看吧,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边看边聊


115L

好呀好呀,我正愁我对灿包的一腔热血无处释放呢


116L 楼主

真是个好主意哎,姐妹们,那我下周六晚上七点半开楼,我们一起看“灿包恋综”吧【欢呼.GIF】


117L

芜湖!好耶!


118L

好好好感谢楼主!


119L 楼主

好,让我们一起等待下周的节目吧!



——TBC——


评论(9)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